紐約行程規劃,紐約行程推薦,紐約旅遊
 

2017超級更新版紐約推薦行程攻略!!!

在紐約住了快一年,大大小小的觀光或私房景點

幾乎都走遍了,覺得沒分享出來給大家這套

精心整理過的一整年心血結晶之

紐約超順路行程懶人包會對不起自己啊哈哈哈!!!samwoo_(90).gif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美國紐奧良旅遊】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三天兩夜超順路旅遊攻略懶人包,必去景點大推薦!!!享受爵士樂發源地,大逛瘋狂波本街,超鮮美大西洋生蠔,叮叮車暢遊藝術之都紐奧良,最有名的法式甜甜圈

如果你在美國有旅遊到中南部地帶,

絕對不能錯過這容易被台灣人遺忘的旅遊勝地--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

紐奧良對美國人來說是非常受歡迎的美食藝術之都,

不但是爵士樂迷必朝聖之地、擁有全美公認最鮮美滑順的大西洋生蠔、

還有全美國夜晚最瘋狂的波本街道!

美食像是在地獨有的法式甜甜圈、加勒比式南洋料理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傑咪紐約看秀】紐約超推必看百老匯、大都會歌劇、芭蕾舞劇、紐約愛樂交響樂團表演大整理!內附買票省錢攻略讓你花少少錢看一堆世界名劇,一趟紐約氣質增倍

來紐約沒有看劇真的會愧對你貴到脫褲的紐約機票啊嗚嗚

很多人先想到的一定是百老匯音樂劇,

最好的音樂劇表演就是要來紐約看正宗的原班人馬!

但是那麼多劇到底要怎麼選才不會後悔、

才不會讓你在被親朋好友求分享的時候漏氣咧?

傑咪在紐約快一年的時間就要把整理好的防踩雷防買貴祕笈公諸於世啦!!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美國芝加哥旅遊】芝加哥四天三夜超順路旅遊攻略懶人包,必去景點大推薦!!!美國最高360度玻璃景觀Willis-Tower,-坐船看芝加哥天際線,芝加哥藝術博物館

如果你是個喜歡看夜景,城市天際線,博物館,建築和藝術文化的人,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芝加哥!!!他絕對會讓你視覺聽覺滿載而歸大享受的城市!!

不過芝加哥跟周圍的城市犯罪率真的太惡名昭彰了,

很多人想到芝加哥都會考慮到他的安全問題~

不過別擔心! 芝加哥重點旅遊攻略幾乎都圍繞在超安全舒適的Loop市中心。

接下來傑咪老樣子又要來分享四天三夜超充實順路之懶人包旅遊攻略啦哇哈哈哈哈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紐約真的是一個甚麼都有的熱血城市, 如果你也有機會可以在紐約待久一點,

絕對不要錯過這些在地體驗!!!特別是路跑和騎單車!!!

紐約人民應該是最愛路跑的市民了吧!!每個月各種稀奇古怪的路跑形式都有阿~~~~~

泡泡路跑、絕地泥巴障礙路跑、氣墊障礙路跑、螢光路跑、超級馬拉松....等

還有各種專為小孩或女性舉辦的大小路跑活動,幾乎是全民總動員!!!

而且紐約真的是一個非常會想讓人激起慾望想路跑的城市,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國東岸緬因州旅遊】緬因州旅遊攻略,緬因必去行程推薦!全美國最好吃的龍蝦就在緬因州!!酒吧海港,阿卡迪亞國家公園,波特蘭燈塔,緬因最佳動物園約克動物園.jpg

 

說到全美國公認最強的龍蝦!!就是緬因州龍蝦啦!

重點又肥又大又好吃就算了,還比波士頓跟紐約便宜超多又鮮甜!!!

噗滋噗茲的味覺又在我舌尖回憶了一次(是有多浮誇?)

總之那個味道真是難以忘懷的美味,吃過一次就覺得其他海鮮都不是海鮮了啊啊啊samwoo_(98).gif

不過緬因州除了龍蝦(不要只會吃好嗎),還有很多值得說嘴的知名景點!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傑咪瘋闖紐約學設計】環境成就美學素養的城市就是令人著迷!要怎麼去紐約設計學院學設計啊?到底都在學甚麼?紐約老師真的比較會教嗎?.jpg

慶祝部落格終於瀏覽數破十萬人啦!!!快點幫我灑花!!(硬要逼觀眾)

(雖然好像也沒有很多, 但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真的是個里程碑啊哇哈哈哈)

慶祝文就要來寫一篇我私心最愛的主題:紐約瘋設計唄!

(雖然知道大家比較喜歡看我寫團康遊戲文)不管! 姐就是任性~~GPJN.gif

傑咪我千辛萬苦突破萬難苦等半年也要跑來紐約,

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內心的設計魂大解放耶呼~~~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國內外團康遊戲彙整】好玩好嗨團康遊戲趴兔Part2--結合一點美國團康遊戲小點子~Let's Play!!Let’s Party!!!

傑咪在高中、大學或是各種場合的營隊,

常常帶隊或當小組員參與各種大大小小的團康活動,

以下是以我僅存的小小腦容量記憶再次統整出

第二趴團康遊戲給大家在趴踢玩玩~samwoo_(18).gif

 

主持人一定要事先演練多次一點,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美國紐約有種族歧視嗎?紐約危險嗎?紐約好玩嗎?紐約生活很貴嗎?快速了解紐約精采生活大小事

耶呼!一眨眼傑咪我也在紐約待上兩個月了,

紐約真的是超乎你想像的精彩,絕對沒有你想像的可怕或貴到想哭der~

在台灣如果講到要去紐約,都會立馬收到超多種意見:挖賽好好喔!超羨慕啦!

很貴欸有錢人!聽說很危險耶!聽說黑人很多很恐怖要小心啦

晚上6點過後不要出門啦~ 美國聽說嚴重種族歧視欸加油啊~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東旅遊-波士頓_波士頓旅遊好吃好玩行程攻略

第一天一大早,就從紐約搭MegaBus(頗便宜來回總共只要30左右的美金)

準備到波士頓大玩囉!!從紐約到波士頓的車程大概是接近5小時,

補個眠看個沿路風光都是很不錯,中間會停靠個小休息站,

我真的很後悔沒有買那邊的漢堡薯條來吃,

不誇張我整個被一堆買那些速食回來的乘客香到醒來= =

 

文章標籤

Smallray小睿傑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